close

夏天還沒到天氣向來良好的台中也早就開始讓人有快蒸發的感覺
咱家小蔘常被豆子懷疑是不是極陽體質(orz...真是古裝小說看太多|||)
就算是寒流來也是滿頭大汗的,現在這種天氣更不用說...就連冷氣房裡還能也能看到汗珠
所以剪頭毛這檔事,是大事

之前都是豆子自己在家幫小王子修剪,主因是年紀小根本坐不住,怎麼給人操刀?!就算去年剪過的小平頭也是分兩次,兩批人馬在十分鐘內搞定的

其實這回豆子是有想過去外頭找專門剪小朋友的剪,但是一來覺得麻煩二來懶得去查去哪剪好
如果就在某一天豆子跟姐妹們去喝茶的某個下午,小蔘就被豆爹在家摧毛了!!!!!

因為實在是像狗啃的(哦,不是豆爹技術不好,實是在小蔘會亂動...?)
豆子為了小王子能繼續在江湖以小蔘公子的名號行走,決定抓去給人剪

豆子選的是在新光裡頭的專門剪小孩的那間魔髮屋
主要原因是裡頭座椅是造型汽車,小王子之前就已經對汽車座椅有很大的關愛,加上小蔘超男孩的所以超愛有輪子的東西
所以光讓小蔘坐上去是絕對沒問題的...能好好坐就是好的開始=成功的一半!!

anyways,咱們是預約了某週日下午的時間
整個過程雖中間數度緊張(小王子跟他娘一樣不喜歡頭毛弄在身上的感覺...一見掉到手上就開始叫|||)
但都被這有經驗的設計師阿姨用不同的玩具給化解了(哦哦,真的是專門剪小孩的呀)
阿姨算剪得快吧...但一次要修剪那麼多頭毛,又是小蔘那超濃密防水毛,從坐下到seto好(是的,最後還來點蠟呢)咱們大約花了半小時吧
IMG_2588

之前溝通豆子是直接說明想要剪短像丁丁頭那樣的潮頭
但最後不曉得為什麼成品大家看到都說是林書豪頭!(嘖,不是每個平頭都像ABC好嘛!!)
不過豆子承認,這個丁丁頭實在不夠尖....但以第一次給外人剪來講,小蔘的表現很好,這顆頭也很好!~
以小孩子來講,這顆頭要價新台幣六百元整,還不包含洗,但最後小朋友可以自己選一樣小玩具當禮物(像是那種雜貨店的小禮...)...比在豆家樓小店大人的剪加洗還貴呢!
所以大概除了大動刀,豆子應該不會沒事就來給小蔘修一下吧~還是拿來幫小蔘存教育基金比較划算一點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蔘太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