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邊泡澡邉和人蔘聊天~
從婚戒到婚紗照,確認大爺他還頭腦清醒後(因為他好像很難想像台灣婚紗照的過程)很簡略的問他宴客佈置的theme color
因為二個人都想要classic感,我提了之前想好的香檳金和淺藍組合
他居然提要velvet色系...(大爺,velvet有很多色系耶!)
再問清楚一點:櫻桃紅和紫....(喂,只能二種顏色啦!><)

好吧,最後決定:一人選一個顏色
我當然是首選香檳金(因為可以跟婚紗搭)
人蔘選櫻桃紅

"well...hopefully it's not gonna be like Christmas..."
呃,所以這個金跟紅得非常小心的選擇啦!
我說只要不要有奇怪的綠色~配上我想用的玫瑰花裝飾
應該就不會像了吧!
不過因目前前暫定是年底明年初請客,這二個色可適合winter!

顏色大概想好,人蔘也不反對我用玫瑰,他只說table deco想要桌中間擺floating candles
還有想用櫻桃紅絲質桌巾(每桌都用太紅了,我提主桌用~嘿嘿)~其他他都隨我想像!



嗯...基本上目前沒考慮去韓國再請一次
所以在台灣呢~我都想好了:永豐棧!(以前常吃裡面的buffet,中式和港式料理~讚!)
地點ok,有停車場又好吃~尤其在看了網頁介紹和其他網友的照片
覺得飯店基本的佈置很合意!
只要點modification應該就可以~

在wed168找到目前價目表:
「甜蜜金囍婚宴專案」包含以下三種專案選擇:
「純金九九」婚宴專案:每桌NT$9999(基本桌數12桌以上,非假日適用)
「情牽金生」婚宴專案:每桌NT$12000(基本桌數12桌以上)
「金生金誓」婚宴專案:每桌NT$15000(基本桌數16桌以上)
(以上價格不另收服務費及稅)

感覺都還不錯~而且豆娘前幾天才說:"啊,我們認識老闆啦~"
嘿,那應該可以有個特價吧~~~













*日期,日期,我們要個日期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蔘太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