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突然覺得應該也做個網站來記錄我們的點滴及婚禮記事
不想跟msn space混在一起寫,又還沒時間自己寫code,就先來這兒暫用吧!
(等哪天有閒有閒再來寫flash/php好了)

從正式開始討論要結婚也才過二週而已,感覺已經好九了哦~
4.12: 人蔘問我dream wedding是什麼樣子....我還真答不出來!
(我是個不愛幻想不迷偶像的小孩子)
這天起我就開始了我的結婚研究!(這幾天再陸續po我的研究好了~)

*目前確定:
-七月中到Michigan申請marriage certificate,月底前完成公証
-7.31上路開回San Francisco [預計時間:邊開邊完route 66,一週內]

*討論中:
-什麼時候向台灣大"提親"
-婚宴?
-年底搬回台灣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蔘太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