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lated新年快樂呀!!今年豆子打算認真回來寫blog…(小蔘,你覺得呢?)
開年第一篇就來篇文圖並茂的來討個好造頭吧! XD

最近剛好有個試用機會,是間美國進口的藥妝品牌Vanicream薇霓肌本,豆子真是高興呀~(因為豆子向來是那種沒什麼樂透運的,難得有免錢試用嘛~ 真是一整個阿桑=“=||| )
想想上一回拿到試用品是什麼時候咧?...
生小蔘前其實還蠻多次的,都是在UrCosme上那種針對年齡群發出不同的小包試用品 之後就再也沒了哪! (其實是因為沒時間上網登錄…)

anyways,這回拿到試用的是Vanicream薇霓肌本
第一次聽到名字覺得超藥妝的…哈
原本想說試用品大概就是那種旅行小小包裝的
結果收到,有嚇到(oh no,是有爽到XD)
因為是正港的販售size呀!!
product1

這回收到的試用有兩樣: Vanicream薇霓肌本保濕乳液和Vanicream薇霓肌本柔膚皂

其實在還沒試用前,豆子就已經在心裡打了80分的好評
因為Vanicream薇霓肌本公司寄件效率超快,幾乎是隔天就收到
除此,是豆子最愛超環保的包裝:完全沒有超大箱子包裝,而且裡頭還有附有說明超環保的防震”花生棉”(可自行分解,還能拿來餵魚!!)
哦,而且還多送一個環保提袋~
box2
box3
呃,以上是題外話…哈哈

anyways,咱們先來看看保濕乳液

cream1
Vanicream薇霓肌本 Moisturizing Skin Cream 保濕乳液
豆子本身超過敏體質 …氣溫變化,灰塵,螃蟹過敏…全家幾乎是乾皮一族: 豆子洗完澡,如果沒有乳液上身,夏天全身緊乾、冬天全身搔癢,嚴重的時候還會掉屑> 所以看到這瓶說是明星商品,具有超強保濕力、不含甲醛香料等刺激性成份又不會塞毛孔配方的乳液,可是迫不及待地來試試~

超優的衛生封口包裝
cream2

雖然這瓶名叫保濕乳液,擠出來的其實算偏乳霜質地,白色無味…應該叫保濕乳霜才對~ (人家明明英文是Skin Cream呢)
cream3

擦在皮膚上不像乳液一下子就吸收,要摩個幾回才會不見,但是又不會像有的牌子的身體霜超難推的,使用後也不會黏黏的或是有油膩感
creamon


試用幾天下來,就保濕度來講,以最近的天氣來說算是很夠的~起碼沒有晚上擦了早上起來就得補
皮膚也略有改善…主要是乾紋有減少,雖還沒到可以擠出水般的滑嫩(不過以豆子這種超乾皮來講,身體也不太可能可以變成像水煮蛋那樣)
除此,豆子原本的像是有粗塞的毛囊,似乎也變小了?!

----------- 以下有超粗毛孔放大寫真,慎入 /// ---------------
試用前乾紋超明顯↓
before

試用後乾紋有減少↓
after


再來瞧瞧第二件試用品
bar1
Vanicream薇霓肌本柔膚皂

基本上豆子很少用皂類產品,所以對這款皂沒有太大的fu
不過試用後第一個感覺是:真適合小朋友來洗~
白色皂身,洗起來無色無味(這款比乳液”有味”….就是一種有點偏化學的味道,豆子歸為是因為無填加色素和香料…)

看說明說近皮膚ph值而且是非皂性配方
輕鬆起泡而且泡沫很細,洗後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
bar2

雖然這兩樣豆子都只試用不到一週
不過豆子覺得滿意度有高達90%!
打算這幾天開始用在小蔘身上…可惜柔膚皂不能拿來洗小蔘的頭…殘念呀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採購→ Vanicream薇霓肌本PChome商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蔘太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