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教小蔘“親親”有一陣子了...奇怪的小孩,一開始叫他親親都只會把額頭貼過來(這是哪一國的親法呀?~)
不管豆子自己再怎麼示範很大聲的啾一聲,小子還是只會用額頭|||
前幾天剛好豆娘也在,兩個大人很有默契地的一個說親親,另一個把嘴親到對方臉上去
當下小子還是沒點通...直到昨天,咱們再玩一次~
小蔘這回從額頭移到鼻子!用鼻子來碰臉了!豆子不死心...又試了好幾回,終於,小蔘好像懂地似的把嘴貼上來!!
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呀!!!!!雖然還不會嘟嘴親而是張個大口濕濕的親>///<
小子總算是學會了"親親"這個動作!~

今天早上來到playroom,小蔘先依指示親了豆子好幾回合(哦,真是乖兒子呀,超聽話的~~~)
再來是自己主動親了書裡的動物後,照例爬到鏡子前照一下英姿
看到自己聽到豆子說親親,就把嘴貼上去了~還真的親自己呢!!~真.是.超.可.愛!!
kiss.jpg


9個月17天,宋小蔘學會了kiss on demand! (做媽的喜悅呀~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蔘太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